陆行舟

短篇写手+无肉不欢
极度没有安全感
所以谨慎关注,不要关注又取消,老人家心脏受不了啊!!!

【德哈】全学院都想让我女装(第六章)

避雷:

攻苏,无反攻,无互攻,极其ooc

会涉及描写女装及开车,完整版请看置顶

本文又名小公举德与他的骑士哈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红心蓝手走一波啊各位亲,不然我木有动力继续写下去哦亲(づ ̄3 ̄)づ╭❤~

OS:终于码完了,下次再也不立flag了,不晓得这个点有木有人看o(╥﹏╥)o哭唧唧~

————————————————

    那天的事像是一个梦,一个哈利臆想关于德拉科的梦,现在梦醒了,一切都该恢复如常。

  然而哈利知道有什么正在悄悄改变,隐藏在平静之下的暗涌,正慢慢将他拉进禁忌深渊。

  他不止一次在塔楼里听着格兰芬多的男孩们洋洋自得地讲述自己和心爱女孩的约会经历——亲吻她,抚摸她,感受她的柔软,她的娇声软语,最后连同她的小小哭泣和着欲望一并嚼碎入腹。

  男孩们哈哈笑着,不知道谁提了一句,“哈利你有没有和喜欢的人……那个啊~”

  当时他是怎么回答呢?

  哈利的脸红的不行,他沉默的摇摇头,“这种事,我只会和值得我付出忠贞的另一半做。”塔楼里的男孩们沉默了一瞬,随即爆出更大的笑声,“哈利呀哈利,你真不愧是我们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哈哈哈哈哈!”

  喜欢的人啊……好像也不错~

  “波特?哈利·波特!”尖锐的女声把他拉回了现实。

  潘西站在哈利面前,见他的眼珠子转向自己,“想什么呢?笑的那么开心?”

  “不管了,该你化妆了,德拉科都快化好了,前面左转化妆间,赶快给我进去!”目送着哈利急匆匆地朝化妆间跑去,潘西觉得心累极了。

  安静的房间里传来砰的一声巨响,原本在穿裙子的德拉科停止了动作,他看向声源处,“哇哦~看不出救世主还有看别人身体的癖好,不过可惜了,我是男人。”

  哈利死死捂住自己的眼睛,他的脸早就红的不行,被德拉科这么一说,联想到自己前一刻还在臆想自己和对方的……哈利出口的话都变得断断续续,“我、我……你……那个……”

  哦!该死!哈利内心简直要唾弃自己一万遍!

  德拉科觉得这样的救世主很不正常,按理来说他应该反过来不服输地挑衅自己,可现在的举动……

  有意思~

  德拉科捂住唇角上扬的弧度。

  哎呀呀~公主想要恶作剧一下自己的骑士,应该没问题吧~

  哈利听到来自对面的一声惊呼,手指微微拉开缝隙,他看到了摔倒在他面前的德拉科。

  他似乎是被自己身上的裙子绊倒了。

  对方注意到了哈利的视线,精致眉眼微微带上恼怒,“看什么看!还不过来扶我一把。”

  肌肤不可避免地被触碰,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相贴进怀里,德拉科双手揽住了他的脖子,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地把柔软抵在了哈利胸前,哈利小小地吞咽口水,他现在很紧张,之前他的冒失导致对方并没有完全穿好裙子,大片大片光滑白皙的肌肤暴露在哈利的视线下,他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只能虚虚拢住德拉科,以防德拉科再次摔倒。

      德拉科坏心眼的朝对方耳朵吹了口气,满意地感受哈利的身体轻轻打颤,饱含恶意的笑声在耳边轻轻荡开,哈利听到德拉科轻柔的话语,“让我们继续那晚没做完的事,好吗?”

————————————————

PS:关于我添加塔楼的这段,主要是表达哈利的xing启蒙,是上一章哈利对德拉科的感情最好诠释,我笔下的男孩的情感从来不是柏拉图,它是青春时期的荷尔蒙,是少年初长成的欲望,是直白且拥有飞蛾扑火般的热烈。

评论 ( 7 )
热度 ( 137 )

© 陆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